close


愛與感動的旅程第二日
之下半日


啪啪啪的從明治神宮衝回SHOP店,
又吃完了熊貓泡芙之後....................

摯友的大批貨物仍然還沒好 /_________\

所以,為了怕我等在那邊無聊,
摯友叫我先去竹下通玩耍。

於是,好不容易集合的兩個人,
此時又分開了............. (是在演哪部戲....)


竹下通,入口長這樣~~~





街道非常的熱鬧,裡面也有很多稀奇古怪的東西....................
以J家來講,更是傳說中的(?)生寫真大本營。

既然是有J家相關產業的地方,當然也少不了................



鏘鏘~~~帥氣的光一王子!!!

光一王子出現在全家
NEWS出現在LAWSON
松潤出現在自動販賣機......................... (笑)


在竹下通某處,我又看到了昨天在鐵塔殘念的扭蛋機。

沒扭到橫濱實在是不甘心吶........................................


所以,我決定來試試看本日壽星的運氣~~~~~(握拳)

一邊投下百元日幣,一邊想著「給我橫濱吧給我橫濱吧....」 (為什麼突然有種很笨的感覺)


然後,命運般的,一顆粉紅色的扭蛋滾了出來。


拆掉外面的膠帶,緩緩的打開.............................




沒當場抱著那顆扭蛋哭我真是太有自制力了~~~~~
更何況這顆命運的扭蛋,
還是促成某人成為我半個永遠擔的前奏曲~~~ (師:不要說沒人聽懂的話...)

結論:生日要多扭扭蛋


再次跟摯友會合時,仍然是...................................

所以乾脆跟SHOP店溝通了時間,
然後我們就一起先進發竹下通的生寫真店了。

所謂的生寫真店,還真是有很多可稱之為偽周邊的東西~~~
就比方說把雜誌內頁放大印出來的海報啦、
用他們照片作的某種證件啦、貼紙之類的.......
每家賣的東西其實都差不多,
但品質跟價格好像有些小差距........
至於詳細資訊,等我摯友寫遊記了再讓她說,
因為我其實搞不清楚哪家是什麼價錢和品質........ (推卸責任?)

掃過生寫真店之後,我們也終於領回了摯友的貨物......
所以兩個人就大包小包的,
前往傳說中的RUSS.K本店。

這家店..............................

非常優秀..............................

優秀到讓我們經過了它大概兩次但都沒發現它~~~~!!!

看倌們想想,本店耶~~~~
本店不是應該掛個大看板或NEWS的大幅海報,
讓大家可以很清楚的找到嗎?????

結果.......................................





而且海報還掛在......................





掛這麼上面幹什麼啦~~~~~ 
最好我有長這麼高看得到~~~~~ (師:因為店在二樓.........)


真是好個低調的本店.............................
讓我跟我摯友來回好幾趟,
還問了路邊工地的阿伯,又因為估狗的地址引起阿伯誤會,
最後還是一個路過的腳踏車先生好心帶我們路,
RUSS.K的板子才突然的跳進我們眼裡~~~~~~~~

不過本店畢竟是本店,好像也送了兩樣滿額贈品的樣子......


不知道本店送的是不是鏡子跟滑鼠墊,
因為各個店多少都會送些東西,
到最後已經分不太清楚哪個是哪邊送的............

但總之,おしりかじり虫不是贈品XD


結論:找RUSS.K本店需要小處著眼。


找完本店之後,我們就要前往下一個目標地---

我連帶擔加藤成亮同學就讀的青山法商學院。

在從原宿走向渋谷駅的這段路上,
從早上到下午四點多五點,
只喝了一罐巧克力、吃了一顆泡芙的某雀,
突然看到了某個差點被遺忘的覓食目標................

KFC~~~~~!!!!!!

啊啊啊我要吃粗挽黑胡椒口味~~~~~!!!

因為不知道到底哪裡會有KFC,
所以出發之前沒有非常限定一定要吃到........
但壽星的好運在此時又發揮了效能,
所以..........................

就在這天意外的吃到了~~~~~~

口感很清爽呢!淡淡的不會油膩,
不知道跟日本人的飲食習慣是否也有關?
總之能吃到我甜心擔代言的東西真好~~~

所以,這就是前往青山之前的一段歡樂小插曲XD

青山法商這所學校,上次摯友他們來的時候,
因為一塊「非本校相關人員不得進入」的牌子,
還有門口嚴肅的警衛伯伯,所以也只能過其門而不入。

但這次,就在我們經過側門時...................

我真是要大推一下我摯友可以去演特務XD

因為有廠商送東西來,
所以警衛伯伯正背對著我們在簽收東西.......

原本已經晃過去的摯友,
倒退了兩三步探頭看了看...................

兩個人對望了一眼之後,
迅速的從警衛背後若無其事的溜了進去...............

YA~~~~~潛入大成功~~~~~~!!!!!

所有SHOP店的袋子,通通被我們塞進看不見的地方,
我今天帶出門的KAT-TUN購物袋,也趕快翻到無害的背面XD

很順利的走到了青山的販賣部...............
連販賣部裡都有兩三個警衛吧........@@
害我跟我摯友一直假裝自己是日本人的在那裡瞎扯日文.......的單字..............

儘管如此,都來到販賣部了,當然要買東西囉~~~ 





而且採買完之後,我們還坐在校園裡稍事休息了一下......
五點多的時刻大概是下課或放學時間,
有很多大學生來來往往的........

校園裡的感覺,真的很好呢..........


最後,就是今天的重點行程--
位於相武台前的龍太郎拉麵店是也~~~~!!!

前去的行程中其實發生了件有趣的小事情.......
但是讓事主自己講或許會好些~~~? (我沒有在逼人家寫遊記喔~)

這就是龍太郎拉麵店所在的相武台前站~~~




沒有竹下通或是原宿、渋谷那樣繁榮,
感覺就像個小鎮那般。

已經奔波一整天的兩個人,很快速的就來到了店前。



店雖然不大.....卻很溫馨的感覺~~~

裡面更是有滿滿的慶媽對兒子的驕傲~~~ 








(這次慶醬沒拼錯NEWS了喔~~~~~!!)

但是關於這個簽名版呢.....我事後才很殘念的知道,
後面還有很多張啊啊啊啊啊啊~~~~
是可以一張張翻出來拍照的啊啊啊啊啊~~~~~

好吧下次去再拍...................... 這樣下次就有理由再去XD

這是店裡的MENU~很有氣勢呴~~~


率先登場的煎餃,一時忘記要拍照所以已經吃掉了兩個............
口感好好~~料很實在的說!!!!



然後是店裡自行研發的「龍麵」。


雖然是有勾芡的湯,但個人覺得吃起來並不會像酸辣麵。
麵的份量很夠,使用的食材也很豐富;
湯頭不會過鹹,而且裡面的肉味道蠻棒的喔!!!

最後登場的,是這個~~


這東西叫做炸餃子~~~搭配前面的黃芥末一起吃,味道很不賴的說~~

我說,慶媽跟他兒子一樣可愛。

雖然我摯友看到今天的慶媽,
就說今天的慶媽眼睛比較大,比較不像他兒子了......XD
但每當慶媽看到節目裡的貓,就笑得好開心~~~

慶媽氣質很好~個子小小的~臉上笑笑的~

可是我很沒膽的不敢偷拍她....................
但套句我們家黑道老大的話--

「お前の心という フィルムに焼き付けりゃいいだろ」
(只要烙印在你那心靈的膠捲上就好了)


很愉快的吃完了拉麵,很愉快的步出龍太郎,
很愉快的又發生了兩段小插曲XD

在相武台前車站旁的便利店,
發現了一台扭蛋機,裡面有會發光的東京鐵塔.....
所以就和摯友一人扭了一顆................

摯友扭到的是冬天,
我扭到的是夏天~~


(請無視我鉛筆袋XD 冬季版鐵塔的話,就是中間那圈是黑色的這樣)


(這是發光的樣子)

本來想要再扭一個粉紅色光的,
結果湊近扭蛋機一看.........

嚇.........我扭到的夏天,
剛剛好就是最後一個耶.........XD


總之,今天是收穫滿滿的一天................

不管是看的、吃的、買的、玩的..........

所有經驗到的一切,
都在心裡,滿滿的...........................



今天我們從原宿走到渋谷了,
下次,我們要從渋谷走到原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glow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