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她們不童,她們是國一生。


事情發生在某個星期二--

早上第一節就有課的某雀老師,
心不甘情不願又腦袋不清醒的爬進教室......
坐在數位鋼琴前面,想說來寫一下給學生的回信好了.....
因為前幾天有學生寫卡片給我.............

寫著寫著,突然發現眼前的譜架上,
擺了一本小冊子,
封面長這樣.......................





唔..........這本東西怎麼有點眼熟............


...............................(眼熟....好眼熟.......)..............................



為什麼音樂教室裡面會有這本東西~~~~~~ (抓起來吼叫)



有小冊子那片子呢~~~片子在哪裡~~~~~ (下一步動作翻櫃子)


總之因為這本冊子的出現,讓我完全清醒了;
所以一直把他擺在數位鋼琴譜架上,
給了我一早上的好心情。

中午,兩個小女生來跟我聊天,
聊著聊著,她們也看到那本,就順手拿起來翻翻.....
翻到了這一頁時....................





「好帥喔~~~~」 (不能免俗的要來這麼一句)

「妳們覺得哪個比較帥~~~」 (某雀老師也不能免俗的要來這麼一問)

兩個小女生看了看................


「這兩個吧~~」




她們指的是哪兩個呢.........?


是啊....是哪兩個呢.............




老師戰戰兢兢(?)的湊過去一看.........................








竟然是這兩個啊啊啊啊啊~~~~~~



正當我想盛讚她們非常有眼光時,
童言童語童言無忌的時間就開始了.............



「這個太像女生了............」


「這個髮型我不喜歡~~~」


「這個人的眼睛好奇怪..........」


「這個都不笑,臉好僵..........」



嗯...........................................................


以上童言童語所指為何人,
大家也就不用太在意了~~~~


本單位也開放投票...............(喂喂)


以上是很開心的一次與學生的對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glow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