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沒說我出門了,就直接說我回來了是對的嗎................ (思)


20080304,換了新的護照。

第一次使用,就是獻給第一次去的日本。


很任性的今年想在日本過生日,
所以日本行就這麼敲槌了;
然後我摯友就很有義氣的陪我一起前往了XD

這還是我第一次這樣子出門玩耍呢(笑)

不過也因為跟我一起的人是我摯友,
我娘才會答應讓我這樣自由行吧~~

短短五天,看了很多,感受了很多.......

開心的、溫馨的、神奇的、驚喜的..........
滿滿的豐富了這五天。

果然很多事情、感情,
是要抽離到不同的環境,才能感受到的。



所以明年我也想在日本過生日(喂)



聽說我半個永遠擔不久之後生日? (跳TONE跳太快)
因為是半個永遠擔,所以我決定在遊記裡一句話帶過就好(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glow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