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說,這五天四夜是一趟充滿愛與感動與奇蹟的旅程..................


日期:2008/04/23
班機:全日空NH1084
集合時間與地點:2008/04/23  AM6:30台北客運東站

(眾:寫這些是要幹嘛?)


嘛~我沒寫過遊記咩....................

好啦~之前說過,這次是為了生日決定去日本的。
所以,出發前無論如何都提醒自己~~


我是來觀光的~我是來吃喝玩樂的~ 我不是來給喜爺搶的


想當然以上決心在我生日當天正式毀滅............................... (長了年紀沒長志氣)


帶著僅有的日幣十萬元,和摯友一早拖著行李,咚咚咚的搭國光號去機場。


聽說........現在應該不是旅遊旺季.......?

為什麼機場人這麼多這麼多這麼如此的多~~~~~~~!!!

原本期待飛機早餐的我和摯友,
在想通班機是9:40,
無論如何只會有花生米一包之後,
就開心的去吃了漢堡王當早餐XD


在我摯友為了以防萬一,再度拿出新台幣去換時,
一旁閒置的身為某動物擔的我,
突然對旁邊的DoCoMo櫃有了感應 (師:子不語怪力亂神)
不經意的轉頭一看.........................






嚇!!!!
這個黑色小短髮的傢伙是誰~~~!!!
我還沒離開台灣,就開始啟動J家觀光客模式了嗎!!??

所以還是不能免俗要照一下.........................
就當我的J家入場券售票員來給我送機好了(爆)

在免稅商店玩了充滿NEWS愛的香水.....
手心手背都噴得很開心 (但我覺得小姐在瞪我)
最後兩個人帶了一身哩得口味上了飛機..........XD

===================(飛行中請勿使用手機)======================

下了飛機,一樣是那麼多那麼多怎麼會那麼多的人在等入境.........

順利畫押與拍照完成後,我終於第一次踏上了日本的國土。
搭乘京成線晃了五十幾分鐘之後,在日暮里換JR常磐線,
到下榻的南千住Tokyo Backpacker。

這間旅館意外的是個蠻優秀的地方,至少我個人這麼覺得--
一個晚上兩千一日幣,床也不錯舒服、環境又非常乾淨,
旁邊有超市,鄰近的街道有7-11跟LAWSON,
以生活機能來講,我覺得算不錯了。

付了住宿費、扔完行李之後,
我們就先殺進旁邊那家不知道給誰用的超市去(喂)
會這麼說的原因,完全就是因為這五天四夜中,
這超市我們只使用到這麼一千零一次。

但還是要提的原因,是因為它滿足了我第一個願望---

我肖想了很久的MOW冰淇淋,就在我的冰淇淋櫃目指導向下,
奇蹟似的被我發現了~~~~~~!!!!

當下別說沒看到本週三冰品一律割引的訊息,
根本是連價錢都沒看的直接拿了一盒去結帳。 (有錢人行徑?)

但是理智如我摯友,就會看清上面的割引和價錢,然後才出手 (拇指)

於是,我們滿意的都吃到了MOW,而且,還是用割引價吃到的.......
雖然到我離開日本之前,我都沒有再吃到過....................
但是,人偶爾要不在乎天長地久的.........吧..............

晚餐地點,是銀座的一家洋食老店--煉瓦亭。






會知道這家餐廳,純粹是因為某雀玩了櫻花大戰,
所以想要去裡面朝聖一下這樣..............
但是第一次當背包客的某雀,完全以為只要有地址就可以找到,
所以害摯友跟我東奔西跑了很多圈..................... (跪)

最後還是厲害的摯友找到了~~~
對不起我下次會找好地圖..............................
但是不上估狗大神找......................... (喂)


煉瓦亭畢竟是老店,裝潢十分樸素雅致。



乾乾淨淨,沒什麼花巧,但卻非常舒適。

我和摯友一人點了一盤オムライス,
合點一份炸豬排.........因為才第一天不想吃得太過火,
免得接下來幾天真的要吃泡麵跟可樂果XD

菜很快就上來了~~~一看就長得一副很可口的樣子啊啊啊啊~~~



再來個分別的特寫~~~





有沒有很誘人的感覺.................................XD

オムライス的蛋汁非常濃,
感覺每粒米都很入味~~~
而且裡面的肉弄得超級好吃~~~!!!

至於豬排,可是在第四天之前,
讓我摯友讚不絕口的美味喔~~~!!
至於為什麼是第四天之前,等我寫到第四天遊記再說............. (爆)

外皮美麗的金黃色澤,相信大家都看到了~~~ (可以再欠揍一點)

但是除了顏色漂亮之外,外皮還真的很酥脆啊啊啊啊~~~~~
是那種一口咬下去,麵衣都會掉下來的那種啊啊啊啊~~~~~

在這樣的外皮下,裹著嫩嫩的豬排肉..............

各位看倌可以自己想像一下那樣的滋味...................


結束美好的晚餐之後,就是散步活動的開始。



唷唷~~原來東宝在銀座這兒啊~~~ 



喔喔~~~是所先生耶~~~是飛鏢之神的所先生耶~~~所以來紀念拍一下XD

然後,我們前往了很重要的地方---有賣辣司K的Indio。

原本只是位於西銀座百貨地下一樓的Indio,
由於估狗的地圖厲害到讓人找不到,
所以我們最後只好問松本清的店員XD

不知道是這家店少人知道還是怎樣,
我摯友竟買到了大部分她想要的辣司K衣服~~!!
店員還很大方的有多給幾個閃亮亮袋子,整個就是值十個坐墊!!

在我們兩個都達成本日預定目標之後,
就前往了那個重要的地標~~~





是滴~~~傳說中的東京鐵塔~~~!!

再來一張近一點的~~~



因為太晚了,所以我跟摯友就放棄登頂,
只有進去二樓的紀念品館晃晃。

鐵塔本物非常壯觀,
一樓大廳的鐵塔小模型非常可愛XD



有沒有很溫馨的感覺~~~~ (笑)

在二樓的紀念商品館,
總之就是見到了我這輩子最大的敵人--扭蛋機。

纏鬥一陣之後,我決定放棄........................

就是扭不到橫濱是怎樣啦~~~~(翻桌)

摯友:「你扭到餃子我就跟你換.....」(很順利扭到橫濱的人,還扭了一顆哩得誕生地的千葉給我)

於是,我們的第一天行程,
就結束在摯友大包小包的辣司K,
以及我的扭蛋們之中...................

今天算是讓這趟旅程,有了個美好的開始吧~~

明天,又是很重要的一天~~~!!!

FIGHT~~OH!!!

(不會收尾只好在結尾呼喊這個........................)

================(以下為於本文無關的P.S分隔線)=================

慶醬我來不及寫賀文也寫不出來啦~~~~
所以我直接在這裡祝你生日快樂好不?

在你生日的前一個禮拜,我生日那天,
正式的承認你是我半個永遠擔了。
一年前莫名的留下你那張模範畢業生剪報,
大概也只能說一切都是天意了XD

一個很過份、卻又很溫柔的人~~
那樣的努力,那樣的體貼,
那樣的照顧著珍惜著每個團員..........

說你是NEWS的團員愛中心,我想是當之無愧的。

以上,祝我半個永遠擔,
NEWS最溫柔的的好媽媽小山慶一郎同學~~

24歲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P.S 請錦戶大爺千萬不要送他去割什麼雙眼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glow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