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與感動的旅程第二日


日期:2008/04/24

主題:J家愛一日遊


是的,今天這個雙人團的重點,就是這麼簡單。
摯友很感心的,在這一天排了這樣一個行程......

什麼?為什麼很感心?

因為今天是慶醬生日的前一個禮拜........... (爆)

為了要八點半到達SHOP店排隊,
所以我很奮起的七點就起床了。
和摯友在7-11買了早餐之後,
就咚咚咚的擠電車到了原宿。


啊咧........雖然是非假日,還是有人排隊的耶@@
然後啊,排一排竟然...........

下雨了耶XD

還好的是雨很小,而且一下就停了,還能夠繼續排隊..............
所以只有一人份的Shige T恤的威力,
只有荼毒到我們在車站內移動的時候,
我們在戶外移動的時候,幾乎沒什麼影響。

至於兩人份Shige T恤的威力,
就等我寫第四天遊記再說吧XD

===============(工作人員發傘套順隊伍宣布注意事項ing)=============

哇..............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SHOP店~~~~~~

還真是小巧可愛啊~~~~~~~ (毆)

真的不大嘛@@
不過倒是有另外一層是一樣的賣場,
主要是人多的時候分散人潮用的。

別看這店小小一間,
每日營業額可是很多萬日幣上下的!! (哪國結論)
進店不到三十秒,
右手邊的櫃子馬上就勸敗了我..............

1.KAT-TUN小圓扇(800円)


2.KAT-TUN相本(500円)
 
(正面)

(背面)

3.NEWS相本(500円)
(正面)

(背面)
果然團不同,相本的設計風格也會不同XD


其他還有手燈啦、會報夾啦、個人扇啦、票夾啦......
商品種類繁多,歡迎大家多多參考選購~~~~~ (我幹嘛幫喜爺拉廣告?)

再來就全都是一張150円的SHOP照了.................
畢竟都買了相本卻沒有相片,不是很奇怪的事情嗎~~~~XD

但是奉勸大家,買了相片,最好當場到外面去點清楚......
不然事後可是會後患無窮...........
畢竟SHOP店客源廣大,有時候量太多,
他們很容易拿錯或是少拿......
為了避免日後整批拿去重點的麻煩,
大家方便的話,還是現場就點清楚吧~~~~

因為我的數量不多,所以發票並不長......... (所以採買等級也被摯友評為不夠優秀......哭)


印象中是我摯友的八分之一還六分之一長吧XD
所以,比較早結完帳的我,就先摯友一步溜出SHOP店,
前往對面的明治神宮玩耍了~~~~~ (氣氛一下子差很多?)



由一條天橋分隔的,
一邊是SHOP店跟傳說中的竹下通,
另一邊,也就是跟原宿站同一邊的,
就是鼎鼎大名的明治神宮了。

(天橋上的一拍)




穿過這個高大的鳥居,就是明治神宮了。
但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是從頭進去還是從尾巴進去............



神宮裡面,幾乎都是這樣的林間大道~~~
陽光、微風、樹蔭、以及地上散落的葉片,
整個就是充滿了一股舒服而寧靜的氛圍。

看到對面走來的那群中學生沒?
就在我要跟他們錯身而過的時候,
聽到了一句悠悠的「哈囉」..........

竟然是一個女中學生在跟我說耶~~~~(驚)

所以趕快微笑回了一句「嗨~」 (是在嗨什麼....但我一下子忘記午安怎麼說了咩@@)
然後旁邊她的同學就小小聲的說「她跟你說嗨耶......」

雖然只是段小小的插曲,卻莫名讓我的心情整個大好~~~

接下來,是兩面優秀的酒牆。

一面,是日本老牌酒商們進獻的日本酒~~


一面,是外國人進獻的葡萄酒~~


琳瑯滿目真是讓人看得目不暇給............

但再怎麼目不暇給,還是要找幾個重點來拍一下~~~

 
(菊正宗....清四郎

 
(黃櫻.......可憐

 
(白鹿.......野梨子

 
(松竹梅...... 魅錄

知道我在拍什麼的就知道呴XD
可是我找不到葛拉瑪尼耶跟劍菱~~~好傷心@@


(傳說中的明治神宮就是這棟)




(或許是因為非假日,所以來的人其實不算多)


雖然之前有小小下雨,但我在神宮的這段期間,
天氣簡直好到不像話~~~~~

神宮正殿外面,就有賣御守、繪馬的地方;
好像是不能拍照的樣子~~~
因為我問了在賣東西的神社巫女,她是說不能拍......
所以大家就看一下遠遠拍的,穿藍色褲子的神社男巫吧~~~
是說裡面還有個戴高帽子的.......不知道是什麼職稱@@



接下來是供人洗手、飲水,最重要是「洗心」的地方。
每間寺廟、神社都有這樣的地方............


步驟:先舀起一瓢水,左、右手各淋上一點水洗一次;
            然後再將瓢中的水倒一些至手掌心飲用;
            最後再用瓢中剩下的水清洗杓柄,然後放回去。

因為水是可以喝的,大家千萬別以為這是許願池而把錢丟進去@@



一棟名為宿衛舍的建築,不知道是不是類似警衛室的意思?


因為時間太趕而只有路過的御苑...... (聽說是御苑北門的陽雲亭)



我說明治神宮這個地方,含買東西的話,
至少要兩個小時以上來走才夠!!

因為已經超過跟摯友約的會合時間,
所以我後面整個是用跑的出來........
當然一部份原因也是因為我迷路啦.................. (汗)

紀念品舘賣的東西個人覺得還好,但是還不錯貴....................@@


回去和摯友會合的路上,想說她一定採買到還沒吃午餐,
所以..............就很開心的去買了早上就盯上了的食物---



鏘鏘~~~很可愛吧很可愛吧~~~~(心)

早上在排隊的時候,就很想買了~~~~
眼睛跟耳朵都是巧克力餅乾,裡面是很香滑的奶油餡~~
不過價錢也不錯厲害啦.....一顆300円XD
但是難得都來了,當然要嚐嚐看啊~~~

於是,從早上到下午一點半只喝了一罐巧克力的我,
這顆熊貓泡芙就成為我今天的第一份食物了......
就跟摯友一人一顆,在SHOP店外邊吃午餐(?)邊等她的商品。

是說寫到這邊我好累........剩下的我下次再說吧XD


怎麼覺得這一天好漫長的感覺.................................... (明明是因為自己廢話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glow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