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很多人來說,一個人在家大概是蠻正常的一件事情。

但是對我來說,那簡直是千載難逢的恩賜......./____\

今天終於享受到難得的一個人在家,
所以,充分利用時間做了該做的事情(咦?)

比方說,製作新的吊飾照片。

上次在商店裡買的吊飾,
是那種可以打開透明蓋,把裡面照片換掉的.....
所以裡面的照片,
大概已經被我換了第三、四回了吧.....

這種東西蠻好的,可以隨自己的喜好更換內容。
雖然換來換去不脫那兩組人就是.........XD

因此為了找圖做吊飾,
還掃了雜誌照.....
這是我最覺困難的工作。
因為我實在不喜歡掃圖XD

再來,就是帥氣的拆了七本日雜。
相較於掃圖,拆雜誌有意思多了。

為什麼要拆?

因為我沒那麼多空間放,
因為我沒有神奇的床鋪可以藏XD
因為我今天又敗掉七本過期的日雜。

Duet 4月號/2007─封面:嵐
POPOLO 12月號/2006─KAT-TUN 冬限定!Q&A
POPOLO 11月號/2006─KAT-TUN特集
POPOLO 7月2007附山下智久×手越增田拉頁海報
POTATO 10月2006─KAT-TUN & GYM 拉頁海報
Myojo 6月號/2007─附:山下智久拉頁大海報
Myojo 11月號/2006─KAT-TUN特集

但是拆完之後發現,
我多出的空間也沒多少.....
因為這個也留那個也留,
最後結果就是拆了七本,
留下的部分加起來大概等於三本半的日雜。

一邊拆書,一邊哇哇叫,
要罵多大聲就罵多大聲,
還可以唱歌唱到開心.......

人果然偶爾還是要有這樣的生活吧。

所以今天真是有了個充滿愛與歡笑的午後(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glow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