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被老爸叫了去,
講到黃韻玲的事情。

說黃韻玲的家人對她的期望,
就是能考上台師大音樂系,以後出來當老師。
但黃韻玲卻選擇了流行音樂這條路。

老爸說,你現在所擁有的,正是別人期望擁有的,
所以要好好珍惜,不要瞧不起自己所擁有的。

我沒有瞧不起,我也沒有不珍惜。
我很認真的修課,很認真的練該練的曲子。
好歹當年也是拼死拼活才考上,
雖然進來之後才發現.....
好像有些東西跟自己的想像有差距(笑)

我只是覺得這個學歷並沒什麼特別好說嘴的。
我只是覺得乖乖當個音樂老師不是我想要的。

我只是覺得,
還好黃韻玲選擇了做流行音樂。

從午餐被碎唸到晚餐,
為了出國的事情,為了交友問題。

我當然知道不能碰已婚男人,
我也知道要找對象要找未婚男子。
重點是我並沒有要找對象,
那個已婚男人也不是我的對象.....

為什麼你們聽不懂?

「因為關心你所以要質疑你」

如果是這樣,那藍綠雙方一定超關心彼此。
我承認這麼舉例很差,
但這句話真是讓我覺得......這到底算什麼?

一邊說我的理想是夢想是不切實際的,
一邊說不是在潑我冷水只是要我面對現實。
鬼才信.............

講半天不就是為了說服我不要出國再念碩士,
好好待在台灣考個音樂教育博士然後去當老師,
然後進入職場走入家庭就這樣過完一輩子。

然後,順便緊張一下我會變成介入別人家庭的第三者這樣。


你們到底把我當什麼...............????

我就是個怪咖;
我也從來不諱言承認這件事情。
實際上當個怪咖對我而言,
比當個乖小孩來得有意思多。

但就算是怪咖,我也還是有我的分寸。

不管是在對未來的理想上,還是在交友這方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glow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