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

我明天有天大地大的事情,但那是明天的事情......(爆)



沒想到我的第一次聲優生賀,居然就這樣那樣的獻給了遊佐さん了......(羞)


不知道幾年前的照片了呴~~~XD

YUSA很年輕的時候吧.jpg      

 

我基本上有點苦手的關西弁................... 

  


大阪出生京都長大,就是個徹頭徹尾的關西人,

所以他在薄櫻鬼的EVENT上,用關西弁生配如魚得水得心應手XD


這個人,畢竟都已經結婚為人夫是個大叔了....(到底有沒有生賀誠意?)


但是聲音怎麼可以這麼美好???????????



喜歡他的真正契機已經年代久遠(個X)不可考了,

現在只能推定我是因為黑執事的EVENT而迷上他.......

劉這個角色能這麼有戲份,都是託這位吹魂者的福!!! 



(由於ドラマCD多到族繁不及備載所以我就不討論了XD)


黑執事
裡那個眼睛張不開又好像永遠搞不清楚狀況(但其實只是腹黑)也好,

銀魂裡那個眼睛還是張不開、每天只寫少當家成長日記所以讓我決定跟阿九一起討厭他的東城步也好(你誰)

ぬらりひょんの孫裡讓我覺得長耳朵沒聽過這麼帥氣的遊佐的ぬらりひょん也好,

絶対可憐裡那個可愛又迷人的反派(不要盜用別的卡通的台詞!)兵部京介也好

薄櫻鬼裡面那個溫柔爽直的大哥般的原田左之助也好,

Starry Sky裡面那個表面上遊戲人間實際上內心寂寞得要命的水嶋郁也好......


雖然他很少很少幾乎都不會是主役,但卻永遠讓人家無法忽視他的存在。


話說回來為什麼我的形容詞子句都那麼長......?????



美好的音色、細膩的演技、全心的投入、豐富的感性


因為這樣,所以儘管只是戴著耳機聽著,都可以讓人眼前呈現出畫面。

因為這樣,所以就算是客串配個連名字都沒有的角色,他的聲音還是會讓人莫名的心跳多很多拍。 

因為這樣,不管是色氣的、率直的、腹黑的、天然的、純粹的、壞心眼的,各種角色他都能演繹。

因為這樣,所以就算明天有天大地大的事情我今天還是要寫這個!!(會不會因此而有報應啊說?)


以上,祝福擁有這麼迷人美好聲音的遊佐さん~~

YUSA.jpg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YUSA+銀牙-1.jpg  

要跟銀牙繼續這麼相親相愛喔~~~!!!


==============================


尾巴附送甜美的Quntax兩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glow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