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友人的福,今天第一次看了XDDDDD

好啦我才剛回到二次元世界沒多久,

所以需要聽的需要看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雖然之前學生就跟我推薦過好多次「銀魂真的很好看!!!」

友人也一直告訴我銀魂很值得看,但就是.....嗯,機緣還沒到....這樣....(推卸責任?)

 

這真是一部讓人可以大笑特笑的卡通,尤其是......欣賞聲優們的崩壞演出XDDDDD


友人推給我這集是因為YUSA~~(樂轉)

果然眼睛還是張不開的角色嘛~~~

其實自從薄櫻鬼之後,我就覺得YUSA除了輕佻、腹黑或有點病態的角色之外,

意外的也相當適合囉哩叭唆的大叔角色因為其實反正他本來也就是個大叔了........ (不要以為沒加標點人家就看不懂!)


但是,總之就是很喜歡XD



嘛~其實另外要講的是還沒看過他崩壞的.....石田XD

因為我接觸太少,所以目前為止還沒聽過這人崩壞......

然後就這樣那樣的第一次看銀魂,也第一次見識到這人崩壞起來的驚人程度了....


欣賞度直線UP!!!!!!



結論是,聲優真是美好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glow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