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季了換季了!!

但是只會換BANNER跟背景....................(電腦苦手 plus CSS白癡)
喔,還有進門的門牌換了,歌詞也換了。

以上是大家有眼睛都看得到的廢話報告文。


有沒有一種病叫做咖啡因缺乏????

到底有沒有我不知道啦..........
我只知道我現在嚴重缺乏啊................(抱頭)


醫生你為什麼要禁止我喝茶喝咖啡?????

我沒有那兩樣東西我沒有辦法過活啊~~~~
(為了活下去,所以默默的還在偷喝茶的人.........)

我可以不吃咖哩不吃海鮮,
可以不吃羊肉不吃鵝肉不吃鴨肉,
也可以不吃油炸物不吃燒烤。

冰..................我可以忍耐不吃冰淇淋,
但喝去冰的飲料可以吧~~~(找死)

勿熬夜...............

這句話聽了幾千萬次了,從來也沒辦到過。
實際上,從看完醫生到現在我也還是沒照辦過~~ (炫耀個什麼)

但是要我不喝咖啡不喝茶,我真的真的辦不到啊~~~

我好不容易已經升級到喝黑咖啡的境界了(什麼鬼)
而且我前幾天才很帥氣的買了兩袋庶民咖啡,
還有八罐在特價的罐裝茶啊~~~!!!
是要我怎麼辦?拿去歪拍嗎????


我改成喝少一點可以嗎????
沒有咖啡的夜晚,就少了那份溫暖的孤寂滋味啊...............

咖啡因嚴重缺乏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glow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