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當母親的喜悅嗎~~~XD
我的水滴竟然真的長大了!!!

我一直以為他會營養不良啊@@
心裡還想著這樣真對不起P,
但是他竟然長出了捲捲頭XD

雖然一直都不是個會在網路上寫東西的人,
但這次倒是算難得認真的了。
可能因為這裡的牽絆多吧?
儘管每天都有很多事情讓人心煩意亂,
但有個這樣的地方,
慢慢的也變成一件很不錯的事情。

看著自己的AKAME、小水P、耶誕阿樹、茱小葉......
總覺得有了個屬於自己的地方。
或許這就是許多人想要的,
一個既私密又公開的個人天地吧。

這,或許也算是一種歸屬感吧.....我想。
在我有錢買自己的房子之前,
就先這樣自我滿足一下好像也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glow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