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因為是最後一場,所以昨天,
台上卯起來演,台下也卯起來拍手和叫好,
這是兩相得利的事情~~

上半場整個氣氛帶得很高,不但有許多即興演出的橋段,
而且真的可以感覺到,每個演員、舞者都完全投入。

我最期待的Tom,不但詮釋的比DVD上更為深刻,
而且昨天他跟John兩個在舞會那一幕,還即興了一段軋舞~~~!!
反正Mercutio跟Tybalt兩個本來就敵對.....但這樣一個安排真是太妙了!

軋舞之外,他還跟John即興一段對手戲,拍拍地板要John坐到他前面,
讓兩個人之間的關係,除了因家族而生的敵對,
好像又有點惺惺相惜的成分存在,真是太厲害了他們!!
而他唱C'est pas ma faut的時候,舞者們也整他整的很嗨,
像不倒翁一樣倒了又起,所以後來Tom整個也在整其中一兩個舞者,
又是CPR又是指壓按摩的.......不知道Tom是不是也故意的,
不過好像有點跟這首歌搭不起來了的感覺XD
 
後來證明上半場氣氛很嗨是有意義的。
因為下半場開始進入要悲劇的部分,
從Tom唱C' est le jour開始,整個場子氣氛遽轉,
與上半場的氣氛對比,使戲劇性整個一百八十度大轉變,
從那首歌開始到決鬥,整個是揪著心在看的~~
昨天就連我之前覺得演起來不太吊兒啷當的Cyril,
也演得超棒~~!!
更別提本來就爆發力十足的John,
他臨死前那首歌真的是唱作俱佳~~!!

昨天所有的角色應該都卯足全力在演吧,
連舞者都非常盡責的在搞笑XD
像奶媽在「美與醜」裡有一句歌詞是「你們只是狗」,
就有一個舞者整首歌都咬著奶媽的裙子亂跑,
鬧到奶媽唱「她正沈醉愛河」時還笑場XD
 
昨天所有的人我都滿意極了,除了女主角之外;
準確點說,
是除了女主角的唱功之外。
其實Joy的演技真的很不賴,但唱功我真是不敢領教,
我不知道她是感冒到現在還沒好還是真的聲音不行了,
她的高音整個是虛.....她本身音色已經不算真的很好了,
我聽過一次正常版,音色比較扁,高音比較尖......
可是她現在高音常常是聽不到,因為被男主角蓋掉。
但是偏偏,她中低音域又唱的很大聲。
而已經沒聲音的高音,在很大聲的中低音域對比下,
會顯得更虛無縹緲,糟糕點叫自曝其短。
所以昨天扣掉她的高音總是讓我很囧之外,
她的各方面表現真的蠻不錯,哭戲還真的演到哭。
 
昨天有去看那場,真好.............
那種台上台下融為一體的感動,
不論是表演者或是看表演的人,都會非常樂在其中吧!

昨天安可的時候,不只台下在照相,台上的人也在照我們這群瘋狂粉絲XD
而且昨天,竟然還有從韓國追過來的劇迷耶~~~!!

所以,儘管有人覺得這齣劇的音樂或深度不如NDDP(Notre Dame de Paris),
也有人覺得這齣劇的感人不如Rent,
但我覺得本來人就各有所好,
我今天連光聽R&J的音樂都會感動到哭,
所以........別人覺得,so what??
我喜歡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glow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