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聽了同門學妹的畢業音樂會。


見到久違的老師,
被提點的第一句話就是「等你來唱合唱團啊~~」 (驚)
聊聊的內容也不外乎有沒有要嫁人?有沒有要出國?
下一步有甚麼打算?錢夠不夠用?點點點之類的.......

老師的關心,大體上就是長這樣吧~~
教你的時候很嚴格,畢業之後還是依然暖暖的.......


見到很久不見的研所同學,
被提點的第一句話是「你竟然會來~~~」 (默)

好啦我承認我自己在路上也這麼想過啦...............



扯半天其實都不是重點。 (喂喂)


今天在台下聽著學妹的音樂會,
腦袋裡突然熊熊的跳出了當年自己畢音的時候。


突然想到,當年自己也是被這麼多人支持著走過來的。


我的場子不大,正確來說,還真的蠻小的;
當然這跟我個人的個性也有相當的關係XD

但套句那天也有列席的業界(?)朋友說的話


「來的人不多 但是都是很挺你的人  會來的人真的都是真心來的 」



對站在舞台上的人而言,
台下每一個掌聲、正面的反應、enjoy的表情,
都是一份力量、一個鼓勵。

特別是,當這些來自一直在自己身邊的人們時。


「是誰能夠 能夠為誰 全力付出而且毫不在乎」


每天朝夕相處的家人
一同在研究所努力的同學、學妹
一起在音樂教室工作的老闆、伙伴
學生、學生家長、學生家長的朋友也是我朋友
和我彼此都當了對方畢音的開場小姐的摯友
應著我摯友的找也一起來了的小chi
還有我摯友特別贊助的的慶成扇


一個個、一件件
都點點滴滴的回到腦海裡。


再套句06年ARASHI台控的時候,
Leader說的話--

「今天,我們從你們那裡,得到很大的力量」


每個人生活在這世界上,都不是一個人的。
就算,身邊只剩一個人;
但只要還有一個人,你就是幸福的。

一直以來,在我身邊的每個人,
每個照顧著我陪伴著我支持著我的人,
生命中能夠有你們,真的很幸福。


真的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glow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