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某手的入所賀被變相拖稿之後,
慶醬的入所賀也就理所當然的(?)欠著了......

然後我可以預期接下來有篇生賀也是又要欠文了。

反正AK文滿天飛,我寫一篇心得文繳交就好了吧XD

打從畢音結束之後我就完全失去了寫文的能耐,
果然越是苦難的時候才越能激發寫文動力.....


喔喔喔龍騎士開演了~~~~

我要去看龍騎士了!!!!

我想看龍騎士第三集啊啊啊啊~~~~~

給我小說給我小說~~~~~~


簡單說這是篇無意義的文,
連哈密瓜都騙不到因為改版了................(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glow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