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萬年沒用了,怎麼突然變得這麼難用@@?


我只不過是想換個BANNER但是相簿改得我完全不會用了~~~~~


以前不是有可以看原始圖然後貼網址的嗎???

剛剛怎麼找都找不到所以只好去雨蛙放圖貼過來.......

 

不想套用別人的模版,但是我的CSS又不行;


並且當年這版面是摯友幫我弄的~~~所以我只會換BANNER......XD 

 

嘛~反正現在有BANNER就好..................等哪天雨蛙掉圖再想辦法XD

 

然後就是,

我換一個世界打滾了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glow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